奉旨燃烧

查看详情

给Elizabeth(小资大学毁灭系小清新专业非主流文学课杀马特助理教师)


Elizabeth。
对你来说,我是一个完全的陌生人。
和咖啡店里的大部分客人没什么两样。
天气晴朗时,晦暗时都一样。
早晨、傍晚和夜里都没差。
我每天都要来喝一杯美式。
有时候和我的妹妹Helen一起。
她会点一杯摩卡,坐在靠窗的沙发。
我小心翼翼地伪装成为正常客人。
尽量装作安静和优雅。
以防被别人看出不安和焦虑。
来这里喝咖啡是每天最重要的事。
我必须这样。
Elizabeth。
我享受并且害怕你每一次来到我的身边。
问我是不是需要喝柠檬水。
是的,我想要和你说话。
可在那时却只能点头和摇头。
其实,我是讨厌柠檬的。
虽然我常说Helen缺乏勇气。
但你看其实我也一样。
Elizabeth。
我鼓起勇气写这些话给你。
是因为明天我就要走了。
Victor已订了明天飞白头山的航班。
真希望我能再多留些日子。
那样我就可以每天来喝咖啡。
那样我就会有机会和你说话。
那样我就会有当面说的勇气。
但现在,Elizabeth。
我必须躲在这封信的阴影里。
躲在这些文字编织的梦境里。
请不要为我担心。
白头山没有这样的咖啡馆。
当然也没有你,Elizabeth。
这多么的悲伤。
Helen也会因此而伤心的。
我爱Helen,像爸爸妈妈一样爱她。
我绝不能让她伤心。
所以,Elizabeth。
就在今天,是的,就在今天。
让我问你一句吧。
你有男朋友么,Elizabeth。
如果有的话,你介意和他分手么。
因为我的妹妹Helen。
深深地爱着你。

评论(2)
热度(5)
©奉旨燃烧 | Powered by LOFTER